30.6.11

美白速報之太極腳

話說阿姆斯特丹之旅後,腦殘之賤腳由於忘了塗防曬變成了太極腳。




(PG家長指引:以下圖片可能令人不安)





















衰人說:「你搞乜隻腳咁污糟呀?」
媽媽說:「嘩,你拗柴,睇完跌打嚟呀?」
弟弟說:「你對船襪咁透,睇到腳趾咁得意嘅。」(!!!)


一句到尾,它為我造成極。大。困。擾。
我會因此拒絕到別人家作客和穿人字拖,唉。

絞盡腦汁想辦法在夏天前扭轉乾坤,突然記得到新加坡買chanel Le Blanc爽膚水的時候,sales姐姐送了一套Le Blanc系列的serum與moisturizer試用裝給我,另外自己一直有用開shu uemura的whitening essence,靈機一觸,它們可以來個比拼---左腳塗chanel系列,右腳塗shu uemura,看看那個比較有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hanel Le Blanc TXC serum 質地很清爽,跟保濕完全扯不上關係,極速被皮膚吸收,而那支moisturizer我覺得是廢的,又是一點也不保濕;shu uemura 質地比較滋潤,用後皮膚軟軟的摸上去很舒服(本人屬乾性皮膚,所以這回合shu uemura暫時領先)

如是者我每天努力的早晚為太極腳美容,



















(我真係有搽架)

怎料大概三天後發生了些小意外........

我。兩。隻。腳。都。敏。感。到。仆。街。呀!
起晒粒粒好似紅疹---chanel那隻比shu uemura 厲害(我連敏感度都test埋!)

然後,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---就是停止用在腳上改為用在臉上(我係唔係變態架?!)

由於chanel那隻敏感得比較嚴重,我懷疑它的美白功效會比較厲害,所以我決定用它(此女非常人也)。

用了一個星期,有意外收獲!!

完全沒有敏感而且美白效果超卓---皮膚明顯透亮了幾個level(真係幾明顯下)

但真的,它一點一點也不保濕。(要配合保濕cream用會比較好)

結果:chanel反敗為勝,在飛機上買了一支TXC serum,15ML盛惠HKD800(後來發現香港賣875,英國賣90鎊。嘿。)



















題外話:

原來,粉底的威力是足以改寫太極腳的厄運












好明顯,有同無的分別

21.6.11

女人愛晒app*求救篇*

係呀……女人愛晒出左新app


係呀……有我架

係呀……我好想係到post

不過……我post唔到囉!!!!

求救中*揮旗仔*

16.6.11

暖氈

我是一個非常怕冷的人。



在我生日時,細心的朋友特意為我送上暖氈,好讓我不用再飽受因為腳太冰冷而睡不著的折磨。



的確,它發揮了它的作用,我過了一個暖暖的寒冬。



不知道為何,它開始沒那麼暖了。才用了四個月,那麼快就要換了嗎?



東西用久了,會損耗。基本上,你開始用它的那一刻,它便開始貶值,直到一個再也容忍不到的限度,多喜歡也要換掉,否則它的下場只會不堪設想的慘不忍睹。



也許要保鮮,唯一的辦法就是把它一直留在盒子裡「供奉」,無論如何都要把持著,不要令它沾上污點。



人始終是人,歷久常新,未免只是天方夜譚。







這個道理我懂,只是選擇逃避而已。

12.6.11

我的北鼻

被我認定為好友的人,我忍受不了他們受傷害。所以,我情願受傷的是我自己。


看到你難過,我真的很心酸。

除了死淨把口,我甚麼都做不了,覺得自己好很廢。



無論如何,我都會永遠對人不對事的把你力挺到底。



你一定一定一定要快樂,知道嗎?

11.6.11

:)

我願意用兩次心碎來換你們的和好。

你們一定要好。

4.6.11

錯 的 人

有些人,明知道他不是你的天長地久,一起的日子就像在倒數,那就更應該把握時間,爭取最多的快樂。即使時限到了,至少,快樂確曾存在過,盡管些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