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11.12

louboutin

「穿得起louboutin 就要承受得起穿louboutin的壓力」

21.11.12

22

我知道,生日一定要快樂。

但,我真的很想很想哭。

17.11.12

距離

距離,造就太多美好。

太清晰的一切,剩下的只有難堪。

21

「回看這一年,其實上天很眷顧我,我的願望,不管多無理,基本上也一一實現了。但得到這一切,卻令自己失去得更多。看清了很多人,很多事,可惜還是看不清楚我自己。還記得上一年生日,我的其中一個願望實現了,吹蠟燭的時候,我並沒有許下什麼願望,反而問了我自己“你認為現在快樂嗎?真的是你想要的嗎?”。得到這一切,令我上了很多寶貴的課,也同時令我更懷疑自己一直在追求些什麼。“突然發覺,我想要的,不是我需要的。愛上虛無飄渺,喜歡驚心動魄,得到了,但,又怎樣?”現在的我,只希望自己能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,懂得愛惜自己。也許沒有什麼奢求,人才會懂得滿足。」

19歲生日寫下了這段。


那一年的我,一切take it for granted,不懂珍惜,更別說感恩。

結果,善惡循環,恩果報應,2011的下半年,基本上每天無淚不歡,行屍酒肉般過日子,只怪自己過分執著。

也許,眼淚的quota在2011年耗盡,盛蒙各位厚愛,so far 我的2012一切不過不失,沒什麼好埋怨的


近日,有點迷失。


無論如何,一切悲傷失意難過只能留在21歲的剩餘4天。






我的22只能比以前更好。

12.11.12

沿海公路的出口

倘若說放一次手 

就像咳一個嗽 

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溫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