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7.13

是日感慨

千萬不要改變自己去迎合一個人,

因為到頭來,

你甚麼都不會得到,

只剩下一個不倫不類的自己。

22.7.13

a joke


受傷的盡頭,原來是麻木

就是任人宰割也只會說feel free to go ahead

不懂反抗,亦沒力氣反抗


*

if i was a joke, i hope i'd been a good joke.

3.7.13

腦殘遊記 - 布吉篇(下)


Day 3

早上看到有對台灣couple走在我們前面去吃早餐,
心裡鬆了一口氣。

碰上管家,跟他說為何有人深夜才check in,那不就很不划算嗎(真懂為人打算)。

他驚訝的說:「他們今早才到,妳們旁邊是沒有人的。」

腦殘與衰人對望,無語。
心想,應該沒事吧。可能聽錯。

吃完早餐,到大佛求平安繩,再到kata beach 附近做spa

晚上吃的海灘上的fine dine, 到town走了一圈,回酒店。

十二點多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之際,

整個房間的燈突然熄掉,然後不間斷的開開關關。
腦殘安慰衰人說布吉的電壓很不穩定,停電很正常,其實自己怕到要死而事實是衰人根本一點都不怕。

過了大概十分鐘左右,恢復正常,唯獨是廁所的燈一直都沒有亮回來。

而衰人此時已經睡著(!)。

腦殘超級無敵想去廁所但卻不敢一個人去。

結果唯有叫醒衰人。

衰人認為事有蹺蹊,因腦殘是一個很怕麻煩別人的人,更何況要把一個人從睡夢中叫醒。

衰人與腦殘膽粗粗的把通往廁所的躺門打開,衰人嘗試開燈不果。

兩人站在門口發呆之際,

突然有東西在我們面前跌下。

別問是甚麼,我們不知道,當時廁所伸手不見五指。
只知道的是,我們只是站著,甚麼都沒碰。

衰人和腦殘馬上離開,把躺門關上,跳上床睡覺。

而超想上廁所的腦殘呢?
不理了,睡覺吧。

早上醒來,腦殘去檢查廁所的東西,

是沒有任何物件掉過下來。

衰人想問管家,究竟昨日晚上有否停電。

腦殘馬上阻止,只怕如果事實是,根本從來沒停過電......

後記:
其實這次疑似靈異經歷,不算恐怖,因為更可怕的腦殘在之後的歐洲trip裡遇到。(to be precise是腦殘媽遇到的,不是directly targeting腦殘, 此女極度不孝)

原來在不應該有灘水的地方有水,是真的很邪門。

話說到步第一天,我們原本被分配到的房間景色沒旁邊的漂亮,衰人要求換房(很正常的吧,尤其是這種要留在房間hea的holiday)

旁邊的房間是有一望無際的海景,但通往那房間的室內走廊無緣無故的有很大一灘水。

如果是水管有問題,那我們按理就應該不能被換到那個房間,因為要修理的嘛。
所以那灘水,是個迷。

Conclusion
  • 兩個女仔去trip,尤其是honeymoon勝地是會受盡歧視的,到那裡都是for him and for her, 是沒有for her and for her.

  • pad thai之神,看來沒有把衰人放過 - 除了每天三餐都吃pad thai 外,就連在Captain Sunshine (captain自己說的!)的飛機上,明明叫的是fried rice,一打開,還是pad thai來的。
  • 兩個女子去泰國,晚上少不免有點危險。要想好很多緊急應變措施,例如,緊隨別的遊客,扮人家的friend.

  • 以前的泰國人英語了得,現在的泰國人普通話超級了得。

  • 竹桶糯米飯,比普通的糯米飯好吃得太多。

  • 鹹吃的coconut rice呀,香港沒有,布吉沒有,只有英國才有。我很想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