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6.11

美白速報之太極腳

話說阿姆斯特丹之旅後,腦殘之賤腳由於忘了塗防曬變成了太極腳。




(PG家長指引:以下圖片可能令人不安)





















衰人說:「你搞乜隻腳咁污糟呀?」
媽媽說:「嘩,你拗柴,睇完跌打嚟呀?」
弟弟說:「你對船襪咁透,睇到腳趾咁得意嘅。」(!!!)


一句到尾,它為我造成極。大。困。擾。
我會因此拒絕到別人家作客和穿人字拖,唉。

絞盡腦汁想辦法在夏天前扭轉乾坤,突然記得到新加坡買chanel Le Blanc爽膚水的時候,sales姐姐送了一套Le Blanc系列的serum與moisturizer試用裝給我,另外自己一直有用開shu uemura的whitening essence,靈機一觸,它們可以來個比拼---左腳塗chanel系列,右腳塗shu uemura,看看那個比較有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hanel Le Blanc TXC serum 質地很清爽,跟保濕完全扯不上關係,極速被皮膚吸收,而那支moisturizer我覺得是廢的,又是一點也不保濕;shu uemura 質地比較滋潤,用後皮膚軟軟的摸上去很舒服(本人屬乾性皮膚,所以這回合shu uemura暫時領先)

如是者我每天努力的早晚為太極腳美容,



















(我真係有搽架)

怎料大概三天後發生了些小意外........

我。兩。隻。腳。都。敏。感。到。仆。街。呀!
起晒粒粒好似紅疹---chanel那隻比shu uemura 厲害(我連敏感度都test埋!)

然後,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---就是停止用在腳上改為用在臉上(我係唔係變態架?!)

由於chanel那隻敏感得比較嚴重,我懷疑它的美白功效會比較厲害,所以我決定用它(此女非常人也)。

用了一個星期,有意外收獲!!

完全沒有敏感而且美白效果超卓---皮膚明顯透亮了幾個level(真係幾明顯下)

但真的,它一點一點也不保濕。(要配合保濕cream用會比較好)

結果:chanel反敗為勝,在飛機上買了一支TXC serum,15ML盛惠HKD800(後來發現香港賣875,英國賣90鎊。嘿。)



















題外話:

原來,粉底的威力是足以改寫太極腳的厄運












好明顯,有同無的分別

2 comments:

  1. 是什麽粉底這麽有效呀?好想知呀,公主殿下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首先用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 (Oil free)打底,然後塗上chanel vitalumiere Aqua 粉底液(我用的是rosy beige色),由於這個粉底液太薄,遮瑕調色效果一般,所以我再用Giorgio Armani Lasting Silk Foundation (Color 4)就是這樣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