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7.11

捉蟲入屎忽記

 與友人一直各被煩惱所困擾,於是二人憨憨居居走去廟街玩tarot,來一招用錢買答案。(錢解決到的問題就不是問題嘛!!呀媽自細教落啦!)

其實並不是特別迷信,而是希望找到我們都應該有的決心。加上自己找回來的決心永遠是最沒有說服力,今天想好了,明天又莫名其妙的忘了。

更重要的是,堅持下去的理由。

玩完後,我比從前更煩----

首先,好準,真的好很準;

結果大概如下:

要繼續還是放棄?

前者,要在吞聲忍氣的在痛苦中榨取極其些微的快樂;

後者,已屢戰屢敗,一直深信成功指日可待。以為一切過眼雲煙,會隨著時間煙消雲散。怎料,散來散去也賴死不走。

兩者皆傷身傷心兼勞神。



唉。

都話係捉蟲入屎忽啦。

***



另外,近期大熱的歌《螞蟻》,有一句「難得我竟這麼死心塌地 都可把感情摧毀」。聽到笑左。死心塌地的人的確很難得,但亦因為死心塌地而摧毀一段感情。你話啦,係咪夠晒諷刺先?我笑我友人加我自己姐。








世界上沒有離不開的一個人

就算有,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

就算有,也不可以發生在我身上



我會努力,




我會很努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