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1.11

幸運女孩

有人說,許過的生日願望永遠不會實現
但我想要的,不管多虛無飄渺,不設實際,甚至癡人說夢話的都陸陸續續的呈現在跟前。
有時,我甚至認為,這是爸媽友人暗地裡幫我安排的一切。
但這些想法,根本從未,更不敢對人言

我知道,一切並非必然,
而我,確實幸運。

我深信,有一個人,一直在眷顧著我。
這個人,雖然無形態無聲色,我卻能感覺到你的存在。

無論如何,謝謝你。

這一年的生日願望,不敢奢求些甚麼,
只願我能一直幸運下去。

暫時拋下一切煩惱
生日,一定要快樂 :)




1 comment:

  1. wish your dreams and wishes all come true, lucky beauty xoxo
    happy birth-month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