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9.12

到此為止

看來,只有我一個人會邊跳gangnam style邊哭。

終於,把一直壓抑的情感抒發出來。
的確,清醒了很多。

刪除了fb,電話,whatsapp。
一切,到此為止,不需再續。
不想再浪費時間精力和眼淚。
心很淡,很失望。

一直以為孝順的人,不會絕情到那裡去。
但先決條件就是要他肯用心。

我看不過眼他不務正業,百無聊賴的夜夜笙歌。
「難道你真的打算每晚這樣下去嗎?」我問。
「不會每晚啦,一星期幾次而已。」
我終於相信他真的無可救藥。
也許能幫到他的,絕對不是我。



「當所有人都說他是「爛泥」,我始終相信,他是個出色的男人,他不過需要一個機會。



但從今以後,無論他在各式夜店喝得有多醉有多辛苦,該由別的女人去為他操心。


我在他身邊,他只會覺得我礙事。

就當作是我狷介吧,在我哭在我眼睛出了問題在我躺在醫院的時候,他從來沒有出現過關心過。

即使他心裡有我,還是太懂得遺棄我。」

(取自空姐的行李篋)

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有緣再會嗎?
當時的你還以為我在說笑。

有緣,
再會。

1 comment:

  1. Cheer up! ;)
    哭了出來, 借機可以釋放一下壓力嘛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