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4.12

置誅死地而後生


必先經歷萬劫不復,才能徹底清醒

我決定去尋找我的萬劫不復。

友人極度替我擔心。

「你知唔知,你玩緊你自己?」

「我知。」


隨便罵我任性,笑我犯賤。

我嫌我的心,不夠碎。


碎片太大塊,吸塵機是吸不走的;
只有微細的才能一俜移除。

這個是我深信的道理。
**


這是一年前打下的,一直把它存放在草稿箱裡,待著。
今天從看一遍,這無疑仍然是我所信,而我也的而且確去了尋找我的萬劫不復。

結果,找到了,更可以稱之為凱旋而歸,狠狠的又摔了一跤,像在漸漸復原的傷口上淋上漂白水一樣痛。
原來要徹底清醒的良藥,是時間。

相信我,雨過天晴後的陽光,特別燦爛,明媚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