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3.12

腦殘遊記之布拉格篇

  • 腦殘,M小姐和B小姐組成了這次布拉格之行。腦殘全程當廢人- M小姐負責拍照,B小姐負責看地圖,腦殘呢?得閒無事叫肚餓,有興趣就扮幫忙找路按按iphone說:「噢,原來無上網googlemap是用不到的。」
  • 我們一致認為下次旅行應該帶個有發聲功能的車用的GPS,找路一定無難度。但唯一它可能會嫌我們走得太慢(?)
  • 布拉格無野多,靚仔最多。他們不像西班牙男孩那種自覺有型的帥,而是非常謙虛的那種純情帥。


純情謙卑怕醜含笑樣,死未!
連廚師都ok架!

  • 各方好友跟我們說,布拉格三無:無野買,無野食,無野行。結果,我們買到破產,食到似待產,行到要用軟骨散。
  • 我們是專業遊玩購物員,最擅長對匯率,比較世界各國價錢,為「買平左野」而驕傲 。 世界上沒有一個地方會難到我們。原來,這裡的rimowa是全歐洲最便宜 - salsa air 61L行李箱HKD2900(退稅後2600),而81L的呢,貴一百港元。而其他名牌,雖然是歐洲價,但由於捷克幣值較低,所以都比其他國家便宜一點。(但這裡的牌子不太齊全)所以話,International buyer非浪得虛名。

我好無辜的,只是走過rimowa的時候它們死跟著我,我見它們那麼可憐就把它們帶回家。。
這次不是我!


  • 老老實實如果影張合照就有九折,我唔介意影十打,結果,我們拍了十張;M小姐與非洲王子交換了facebook;B小姐更獲熱情香吻一個。而我,翹埋雙腳坐享其成 - 全部東西均獲打折。
  • 布拉格的物價比香港要低。例如,兩球超好味gelato,大概港幣二十多;而一頓米其林一星晚餐,每人五道菜加一支白酒,港幣六百多一個人。在歐洲,確實難得。

soooo yummmmmm <3 love the pistachio flavour (green one on the right)

很多不同口味












  • 布拉格食物偏鹹,甜點則不甜。這是我在世第一次吃完全不甜的cheesecake,我們叫它sugarless cheesecake(真的,完全沒有甜味,像沒放糖一樣)


  • 本trip之金句:「在外地買到破產,唔使怕,有一卡旁身,世界同行。我選擇mastercard」
  • 要好好考慮去學一門小藝,因為買到破產可以即席上演街頭賣藝,然後再買。
  • 琴鍵上 透著光 彩繪的玻璃窗 裝飾著歌德式教堂~









  • 布拉格的廣場擁擠的劇場~



astronomical clock - 可以早觀星座,夜觀星象,午觀時間;明顯地,我完全看不懂。




  • 這個地方,來一次就夠了,因為這個面貌,百年亦然。

2 comments:

  1. i'm interested in this - 老老實實如果影張合照就有九折,我唔介意影十打,結果,我們拍了十張;M小姐與非洲王子交換了facebook;B小姐更獲熱情香吻一個。而我,翹埋雙腳坐享其成 - 全部東西均獲打折。
    what is the discount on? and is the guy cute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he discounts are on the crystal products i bought! well.. some guys are pretty cute geh lol some are average! XDDD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