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.12

緣分

緣分是一些很奇怪的東西
毫無科學根據,我一直都相信它的存在
近日,緣分再次出現。

就是我和這個全世界都在說很難買得到的三色mini luggage
本來(直到付錢的時候),我並沒有半點奢望能夠買到這個白黑駝色的(其實我早就在網上stalk了這個顏色很久),而是買比較呀婆一點的棗紅深啡暗白。怎料售貨員去那新貨給我的時候拿錯了這個dream color,(原來整個倫敦就只有這一個呀呀呀!!)然後它就屬於我了。值得一讚的就是包包裏面的都是羊皮,就連裏面暗格裡都是。雖然覺得有點不必,但它們的仔細程度令人覺得比其他品牌的包包更物有所值。


嘻嘻。
晒命完畢(唔準打頭)

噢,其實我還不小心,不經意的在harvey nichols訂了多一個mini luggage,either三色or兩色,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,不過要自己去倫敦knightsbridge harvey nichols的celine取包(我是沒有那麼好人幫你去取包的)

就快打fat duck體驗架啦!!

1 comment:

  1. 好似幾靚咁喎! You are really lucky ar! :-P it's the one & only !?!?! Haha... 唔打…… 不過要 Knock 一下個頭, 有新袋又有正野食……好晒噢 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