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.11

你的野蠻女友

G跟H都一起了差不多三年。G是一個很典型的野蠻女友,從來都想要男友像小狗一樣,對她的命令言聽計從。也許真的是人夾人緣吧,H本來就是一個超級順得人的男孩,所以儘管G的要求多無理,他都只會笑一笑,然後盡他的所能滿足她。H會把所有東西的決定權交給G,例如去哪裡吃飯,看甚麼戲,週末有甚麼節目等等。久而久之,G習慣了這種相處模式,由本來常常被H為自己所做的事而感動,到開始麻木,開始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。由覺得H很gentlemen,很尊重自己,到開始認為這只不過是沒主見的表現。H漸漸感覺到G好像再不懂珍惜他所做的一切,亦漸漸感覺到非常吃力不討好。但他從來也沒擦覺到感情是有保鮮期,過了保鮮期,就要添加不同類型的防腐劑去讓它歷久常新。




G開始厭惡這段感情,畢竟馴服久了的野獸,再也不是野獸。她開始發現原來野蠻女友這個角色,越演得好,越代表你根本不愛那個人,因為在心底裡,其實每個女孩都想找一個能把自己馴服的男人。

如你所料,這段感情當然逃不過爛尾的下場。

愛你,卻變成毀滅這段感情的元兇。





可能你會同情這位男孩。

可能你會覺得這位男孩值得更好的女孩。

可能你會憎恨這位女孩為何不懂珍惜。

想深一層,這只不過是人之常情。

感情經過時間的洗禮會另錯覺產生﹣或者根本這些錯覺才是事實。

每一段感情都能讓大家更看的清自己,更懂得了解別人。



所以請相信,下一個一定會更好。

1 comment:

  1. 妳可能說得無錯,有點身同感受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