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.11

姐妹淘

還記得gossip girl 裏面有一句非常 ear catching 的金句(well, at least to me):



"Hey, hey, we’re sisters. You’re my family, what is you is me.

There’s nothing you could ever say to let me go. I love you"



像姐妹一樣的好朋友對我來說,真的好重要。



雖說,人不會因為失去誰而活不下去,不過如果你要我失去她們,我真的生不如死。

何出此言?

起碼,當我遇到挫折時,她們會不留餘地的多踩幾腳,把我的錯處毫不留情的指出來。因為這樣,我才能真正改進。

起碼,當我犯錯,她們會狠狠的指責我,但永遠對人不對事的支持我。

起碼,當我有丁點兒成就,開心的像當了諾貝爾獎得主,她們會不忘提醒我路還有很遠,不要開心的太早。

起碼,當我有urgent matter等著settle,她們會大條道理的跟我說因為在吃飯而不幫我,但當知道真的很urgent,就馬上丟掉飯碗,飯氣攻心也不理會的協助我想辦法。

起碼,當我每次壓力大得快崩潰,她們會用盡所有辦法把我的注意力分散。

起碼,當我認為男人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時,她們會真心替你高興,幫我想辦法把這隻動物好好馴服。

起碼,當我認為男人是世界上最該死的動物時,她們總會義無反顧的站在我左右。

起碼,她們會一直的站在你身邊。男人,卻見一個,愛一個,每一個都只是過眼雲煙。遇到更有魅力,更漂亮,更有心跳的一個,就會不消一刻比殘酷一叮更殘酷的把妳叮走。









那你說,她們可以算不重要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