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4.11

我有這樣的一個他:


短訊永遠五分鐘內回覆,電話永遠長開,一直守候著。

他很清楚不會再在我身上得到任何名份卻默默的付出。



只有你,才看過我像瘋子般歇斯底里的痛哭。

只有你,才會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低聲安慰我「你值得更好」。





感謝你一直認為我是最好最完美的那位;事實上,我是最幼稚最刁蠻任性。

我慶幸有這樣的一個他。



要遇上一個這樣的人,真的不知道是幾多世修來的福氣。



這個人雖愛過,可惜永遠不懂珍惜欣賞,只落得慘淡的收場。



我知道,再也可能找不到跟他一樣愛惜,欣賞我的人,卻因為不甘心而選擇了離開。



我說過我不會為自己的決定後悔。



也許我不該再濫用他的感情,因為我相信這一切一切是要償還的。



我真心感激所有。

你,才真的值得更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