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4.11

Dear K

Dear K,

雖算不上愛,但確曾用心喜歡過。

對你來說,我只是件可有可無的玩物吧。

也許,在你身邊像我一樣的人,多不聲數。

也許你一時間忘掉了,這件玩物是一個有感覺的人。

也許你不知道,她是一件不稱職的玩物,因為她不知不覺投放了感情。

Times up的時候,你可以大條道理的趕她離場,但可否別不動聲息的把她棄掉?一個人坐在垃圾桶裡懵然不知,等待一個永遠不會回來的人,感覺異常可怕。

謝謝你讓我知道,玩物絕對有資格要求吃喝玩樂的時間,就是沒有資格要一個她喜歡的人。

虛無縹緲的序幕,根本沒有可能會換來一個完滿的 ending。

這個結局,我應該早就料到。

畢竟是件玩物,基本的遊戲規則我還是懂的;放心,我並沒有怪責你,亦不會死纏爛打,只會默然離開。

我有一個很小很小的願望---當你在街上看到一輛fairlady的時候,可以拿一秒鐘想起這個要找它來當wallpaper的女孩嗎?

我會記得,我曾經與快樂那麼的貼近。

x


****

後記:

起床那刻的萬念俱灰,確實最難熬。

事到如今,我只知道要爭氣,否則失去的將更多,而後果更可能是我承擔不起的。

故事的尾巴爛得不敢恭維,但起碼我會記得曾有這麼的一個人,令我不理旁人勸喻奮不顧身闖進陷阱,天真的期待著奇蹟降臨。

雖落得遍體鱗傷的收場,但這個錯誤,永遠美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