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4.11

"You won't forget about me, right?"
突然記得,這是在一切發生之前,我跟你說過的最後一句話。
第六感可能是在暗示著將會發生的一切。
不過無所謂,或許你已忘了。

在你身上,我看到了兩件令我難以自信的事:

1 你認為我只把它當遊戲

2 你是第一個令我嘗試挽留的人

首先,如果我是一個player,那我一定是最最不稱職的那個,不知不覺拿了自己的心來作賭注。Game over,好應該帶笑瀟灑離場,而不是不能抽身,終日愁眉苦臉,賠上了眼淚和自尊。算了,你根本不會明瞭我的認真。

的確,我從來沒有嘗試挽留過任何一個人。你是第一個,也是最後一個。你的堅決告訴我,要走的,始終留不住,根本多此一舉。

我責怪自己的天真。竟然有一刻想過,如果重來的話,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把你留下。

直到失去了,才知道,我有多麼多麼的不想放手。

理智不斷游說我,你是一個超級自私的壞人;

感情用事的我,仍然相信你是一個好人。

在你眼中我做過無理的事,只不過是attention seeking,不過很明顯,用錯方法。

很沮喪很失意很無奈很難過很失望很傷心

很挂念,很懷念。

But, who cares?

你曾經有過一刻為我傷心嗎?或許,沒有。

我:我用微笑來勒眼淚。

友人:看得出來,難道要拆穿你嗎?

潛意識也在幫我偽裝堅強,可惜這次,好像有點失敗。

我要以光速復原過來。

雖然結尾很爛,說了很多傷害大家的話,
但直到這一刻,我還是真心希望你快樂;

只要你快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