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5.11

我的儲物櫃

上兩星期,被功課的死線迫得快瘋掉,騰空不出一絲閒餘來把感覺回憶整理好,匆忙之際,把它們強行塞進內心的儲物櫃,關上門,有待清理。


感謝蒼天大地,我趕到了死線,一氣呵成用了一日一夜的時間,完成三篇各2500字的論文,再花一天,把4000字的也得幹掉(簡直覺得自己創造了神跡)。

好友認為我應該去旅行散心,把我拖去荷蘭四日三夜。心想,是時候打開儲物櫃,把一切整理好,再送到焚化爐。嗯,乾手淨腳,我要return with a new me.

怪我生性貪玩,只顧著吃喝玩樂風花雪月,竟然把旅行的意義徹底的忘掉。友人笑說,我一躺在床上,就是在抱怨當天忘了反省,晚晚如是。

光陰似箭,四天的旅程,像光速般完結了。儲物櫃沒有碰過,以為事隔頗久,一直不把它打開,裏面的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灰飛煙滅。

怎料,櫃門被風吹開,一切傾瀉而出。

原來,還是會痛。

努力嘗試把零亂的一切拼湊好,卻發現記憶太零碎,感覺太虛無。看來,過剩的情感似乎多餘。

不珍惜我的人,不值挽留。

不明瞭我的人,不用遺憾。



今晚,我會把它們送進焚化爐。

不用送別,不必回首,這一切根本就不應該被記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