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5.11

在天堂的快樂

這個月,發生了很多很多事,而9 out of 10 都是不快事,其實情緒非常負面,可以去拍《連環不幸事件》續集。然而,這些事卻更加令我覺得我是一隻很強大的人


四月中放完我的快快樂樂復活節,從香港飛回來,快樂好像跟耶穌一起往天堂復活去了,遺留下我這個凡人,萬分期待著它再次降臨。

可能它復活得太爽,或者天堂太美它捨不得回來,又或者天使不讓它回來,又又或者它嫌我(這是什麼理由-.-)…

不過不要緊,我是一個懂得寓不幸與娛樂的人。

回來後,飽受時差,經痛,感冒,發燒困擾,還有四篇完全沒有碰過的論文要在兩星期內完成。那時,每天拖著靈魂不附體的軀殼趕工,真的想過去天堂尋找快樂算了(我的意思是把它抓回來陪我)。但,the worst is yet to come. 某人決定這個時候跟我說byebye。ok.bye then。雖然有丁點兒失望,但如果我不快快繼續工作,我將會變成絕望。嗯。一鼓作氣,趕到了死線。(獎聲鼓勵)

然後,在一個極度普通的下午,被一把極度遲鈍的刀,割了手指一塊肉。刀的主人萬分驚訝為何一把遲鈍到他要遺棄的刀,可以創造出一個那麼深的傷口。(自他遺棄這把刀後,它一直是我的寵兒。也許它不爽他看不起它,所以要show show quali…不過…那是我隻手呀!!!!!)雖說十指痛歸心,但被割到的那刻,我有一種莫名的快感(!),不停喪笑,還給友人拍下照片說傷口長得像sad face。

到前幾天,突然牙痛得很。一看,嘩!大牙得很厲害(基本上全都變成黑色了…一定是因為我吃過量糖果)。本來沒有打算理會它(其實我完全不怕痛),但看到一則以「蛀牙一個月,帥哥變豬頭」為題的新聞,馬上book appointment,免得出現另一則「接蛀牙一個月,帥哥變豬頭後,醜女變巫婆」。帥哥都可能變一個帥的豬頭,天生平庸的我,變成一個平庸的豬頭,真的很難接受。加上,今天開始出現發燒的徵狀。看來,真的蠻嚴重的。現在祈求著看完牙醫後,會痛一個星期,那我就不用吃東西了!!!!!

都說,我是一個懂得寓不幸與娛樂的人。

不過快樂,你在天堂玩夠了,是時候回來。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那麼難過~ 快樂離你不遠的 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