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3.11

飛·旅

每次搭長途機,都會令我不寒而慄。


除了困在鐵盒裡那十多小時的折磨,最怕的就是以為自己睡了很久,醒後才發現原來航程還剩下七八個小時,完全睡不著,又沒有什麼好戲看,那種只有「坐在這裡等」的感覺。

其實,我多渴望有一個人會陪伴著我走過每一個孤單及漫長旅程。



畢竟,每個人的路途也不同。即使同一天飛,去同一個地方,都可能在不同的terminal,登上不同的班機。



縱然這次幸運的有你伴隨,我真的相信,只不過純屬一場漂亮的巧合。



下次你還會在嗎?



我明白,期望往往是心痛的罪魁禍首。



還是一個人拖著行李篋,回看一眼身後的他,微笑道別,踏上屬於自己的旅途。





祝,

一路順風。

1 comment:

  1. 祝旅途愉快 & 遇上同路中人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