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3.11

四天旋風摘星之旅

由於很多很多親戚都在星加坡的關係,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到訪這個地方。雖然新鮮感欠奉,我卻一直都超級無敵喜歡這裡。很多人對於我這番言論極度懷疑---首先星加坡對很多人來說,直接跟「悶」挂鈎。另外,他們覺得這裡跟香港太相似,東西又沒有特別便宜,簡單點來說,無特色。所以他們認為我一定是有一些不軌企圖或陰謀,甚至一度懷疑我偷偷的藏了一個情人在這邊所以一年飛三次星加坡。(喂!我都想喎!!)

不用再猜了,我之所以那麼喜歡這裡是因為:


1 這是一個我能夠溝通的地方,起碼不用像在日本韓國般指手畫腳(不知道怎樣在日本韓國買腸仔)

2 吃極不厭的食物太多(加東叻沙,印度烤餅,燒魔鬼魚,福建蝦麵等等。。。。。想起又餓了。。。。)

3 可以穿極少衣服上街都沒有人用變態的眼神盯著你,自在得很。(這點對我這個天生甲級暴露狂來講,是非常十分超級無敵重要的)
 
4    生活節奏剛剛好,比香港慢一點,英國快一點
 
由於這次親戚沒有空照顧我這個魔怪,他們便替我安排了酒店---嘩!嘩!嘩!是星加坡的新地標,落成了一年的marina bay sands呀!


入住過這裡的朋友們都叫我不要有任何期望,房間普通得很。well,fair enough,人家的賣點是空中無邊際游泳池和空中公園嘛。

不過,當我抱著完全沒有期望的心態打開房門的時候。。。。。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要求過低。咁都叫差?

去廁所看。。。。

這個不就是我的dream bath tub嗎?

搭完長途機,我急不及待在這裡一邊泡熱水一邊敷面膜急救倦容。一個字---爽!



酒店提供的。他們的body cream蠻滋潤。

還有兩個洗手盤,早上get ready不用打架。(誰跟我爭,真的會打架!!)
房間看出去的夜景

早上
 好好好,看完房間,當然要去空中花園看那個遠近馳名的無邊際游泳池啦!!!




我和弟弟在游泳(得啦,我知道我肥架啦……)
 我想講,凍。到。震zzzzzzzz不過景色的確一流。
還有,是不會掉下去的!只是視覺效果而已。


另外值得一讚的地方就是,foodcourt裡某些food stall是二十四。小。時。營。業。的!對於我這個放縱起來比蝗蟲吃得更快更多無時無刻都肚餓的人來講,這是天堂。
jet lag的我,凌晨兩時,抓了睡到半死的弟弟陪我到foodcourt吃宵夜(對,我不是人。)

凌晨的商場

food court

名副其實的炸蛋(我沒有吃,怕會被炸掉---好爛。)

我們鯨吞了這些---左起:港式點心,釀豆腐,魚片米線
然後我們在酒店亂跑--隨意按了一層就出去了(幸好沒有被保安抓,弟弟說因為我穿了睡衣,誰都知道我是這裡的住客)



難得沒有人的大堂。早上多人得像市集。
老實說,我對這間酒店印象良好!!!(噢....原來我住的是豪華套房,所以跟標準房間有些不同)
雖然服務有些問題---打電話叫人來整理房間,叫了四次也不來。(嗚嗚,可能他們不喜歡我。。。)

另外,去了做fish spa。癢到死。。。。



美食篇!!!!!
福建蝦麵
加東叻沙
燒魔鬼魚
妖,我真係好好好餓囉!


點解摘星?無呀,好聽啲囉。

2 comments:

  1. 第一張相好靚呀! 個藍天襯托下好正! 你用咩機影架?
    另外隻"炸蛋"我反而想試下喎!哈哈哈.
    btw, 妳唔肥喎! 不過你細佬好似幾大隻咁噃!
    果張相仲 feel 到妳真係好凍咁!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。其實是咁的,我發覺原來我無影到酒店外面,所以第一張相是在酒店的official website偷返來的。。。其他的就用iphone影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