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10

On the last day of 2010

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。回顧2010年,發生過的事還蠻多的。這一年,我看清楚了自己---多麼的幼稚,無知,犯賤。明知是錯的,我會奮不顧身的往前衝,完全無視旁人的勸告;明知是對的,我卻會想盡辦法去讓自己失去,避免。對我好的,我從來不懂珍惜;對我不好的,我卻心甘命抵的被人一次又一次的奚落。


這一年的我,無論心理身體上,都變得很弱。還記得因為太憂鬱的關係,得上了eating disorder,幸好朋友們把我救回來;過了半年,因為減肥過度,開始掉頭髮(幸好不太明顯),也把心腎的功能弄懷。

感情上,我發覺天蠍座的人要查起來真的好恐怖。我從來也沒有試過為了證明一個人沒有說謊,差點把自己搞得精神分裂。我也被自己執著的程度嚇呆了。我也發現,原來森林裡真的有老虎,我並不再活在有鐵籠保護的動物園。



2010年的眼淚比歡笑多太多。



我不會對新一年有甚麼憧憬,因為憧憬只會換來失望,往往現實就是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完美。在新的一年,我希望我會懂得愛惜自己。

今天,我想自己一個人過。用這一年最後的眼淚把2010年的不開心,不甘心全部洗去,迎接新的一年。

I do believe everything’s gonna get better in 2011.

Wish you all a happy new year.

1 comment:

  1. 不用追求什麼 , 只要希望未來一年身體健康快樂簡單就行啦. 新一年成熟一點快樂一點! 其實你已經好幸福. 這句話你都常常提起的, 對吧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