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.11

時日精選

1.威利思
媽:依,你叫菲利蕬呀?
我:係呀。
媽:(喪笑)點解唔叫威利思(不知道寫法對不對)?
我:(無奈)點解要叫威利思?
媽:偉哥。(繼續喪笑)

我想講,一D都唔好笑囉呀媽。雖然你係我呀媽,我都想同你講句-頂你呀。

2.八婆
跟家裡的小肥狗八婆facetime﹣拿拿拿,這個名字是她自己選擇的,事關一直叫她vanvan她都不給反應,但一叫八婆就興高采烈。所以從今天起,她叫八婆。

3.印度烤餅
上今天這節課會特別餓,因為老師是印度人,他的臉又很大,一看著他就像看著我最愛的印度烤餅在講課。(也許下次看到北京人,我就會看到一隻烤鴨頭人身的東西在走路)

4.西瓜女(這個不是今天發生,但不知道為何我老是想起她)
跟友人搭巴士回家。突然友人跟我說:「嘩!有個西瓜滾了出來!」我就看著那個西瓜滾呀滾,滾到司機位。有一個可憐的女孩尷尬的跑去把西瓜拾回。我跟友人說:「不要笑得那麼大聲!人家好可憐。」友人說:「笑得最大聲的是你。」

5.有豬先定有蛋先?
有次跟家人在看discovery channel,看到一些很巨型的蛋和一些豬。
弟:「嘩!不知道這些是甚麼蛋?又沒有鴕鳥蛋那麼大隻。」
我:「可能是豬蛋。」
全場寂靜。
弟:「姐,你不是讀理科的嗎?」
我:「是呀,so?」
全部人喪笑。
那時我才恍然大悟。
真的想找個洞埋了自己。

我就是一個那麼白癡的人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