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2.11

好友R小姐

好友R小姐說,我的感情生活好比sex and the city, 簡單點來說,穫穫新鮮穫穫金,比戲劇還要戲劇化。


而她的呢,就是一本能夠預知結局的無聊愛情小說。

我羨慕她。

其實不只,我妒忌她。

最簡單的快樂,不就是最實在的快樂嗎?

而這種快樂,在我身上,往往太短暫。短暫得連我自己也不察覺原來曾經擁有。

我真心替她高興。

不用一個人坐到天明哭到快雙目失明,更不用行屍走肉的一天說一百次“唉”。



我慶幸那是我,不是她。

要看著好友這樣墮落,卻只能為她心酸,我不忍。



R,你一定要比我幸福
i love you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