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2.11

還債

放蕩過後,只剩下空虛與更空虛。


交足戲的同時,沒有人會察覺到我已片體鱗傷得奄奄一息。

人前我總會說,其實沒什麼。

固然,是否真的沒什麼,只有我才最了解。



我從不暴露我的懦弱。

眼淚,也只會在心裡流。



對感情認真的信念開始動搖。

因為永遠換來的只有失望和一顆no one gives a shit 的broken heart。

曾經背叛過一個肯為自己流淚的男人,也許這就是老天要我償還的孽債。

我認,我賤格。

但還債同時,不要對我那麼殘忍,可以嗎?

犯人在開審前認罪都會有1/3刑期減免啦。



我真的很不情願看到自己變一隻無情的的動物。





然而,我已把一隻腳踏上了這條不歸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